close

新兵日記之對愛妻軍事訓練篇

自從新兵日記開始播出後,我和老公多了一項興趣 就是每周五晚上10點一開始 就開始倒數期待播出,

儘管在外工作的老公,也會及時飛奔趕回家收看 實在是比早上鬧鐘叫人起床上班都還準時

不誇張,連出國蜜月都在網路上線上觀看新兵,實在是瘋狂了吧

話說,之前看到機車班長余善仁 一句斥責 叫班兵 離開  和你耳朵長包皮等非常熟悉的話語  在我耳邊圍繞....一直感覺非常熟悉 

看著老公開心的大笑,過了幾秒恍然大悟 ,對著老公說,原來你平常對我說的話都是你以前對班兵說的話,因為老公以前當過班長

老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這是習慣啦  我心中想 原來老公一直都用軍事教育般的態度對愛妻展開訓練

我還在想說 老公怎麼一天到晚那麼多台詞 可以唸我......這才恍然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內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