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好處是?

天氣冷時可以合理抱在一起躲在棉被裡面取暖,

家裡隨時有個人等你,打掃,洗衣, 關心你

接送你上下班

關心你衣服穿多穿少 怕你餓怕你冷有好東西一定貢獻出來

一起共同努力為將來打拼 有共同目標 不像婚前 每月月光族....開始懂得存錢 開源節流

好像還有好多好多 一時間想不起來

但結婚?有包含需要會煮飯嗎?

但是深為傳統女性的我,覺得會煮飯是基本的, 也是非常簡單的

因為從小就在廚房看著媽媽在廚房裡面煮菜,想當然爾 超簡單的  不就是 鹽 醬油 糖 蔥 薑蒜 加加就好了阿

另外可以佐證的就是 我曾經在紐約遊學期間 每天因為節省荷包,就只有自己下廚嚕

沒想到,結婚後,婆婆公公岀國,老公一句 這幾天你可以大展廚藝了喔 我大聲回說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沒想到.......幾年沒下廚的我.....煮出來的高麗菜 太軟 水放太多,

 空心菜太老鹽巴太多, 我心想 ,我鹽巴加很少阿,一小湯匙而已,

只有一個洋蔥蘑菇炒肉絲 勉強過關 但老公說肉太多.......天阿 煮飯原來那麼困難....

老公一口口含淚吃下我主的飯菜笑說....你是詐騙集團 還信誓旦旦說你說你很會煮菜根本是騙人...

從此我就被冠上詐騙集團的名號...不要阿 明明我在紐約就很會煮阿  番茄炒蛋 水餃  紅燒獅子頭...多讚呢

但是我還是老公的好賢內助...繼續朝賢內助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內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